因為原本看診的廖醫師請了三天假,所以今天是久違的看中醫師行程

只是,今天看的不是廖醫師,而是同診所的另一位醫師---謝家誌醫師

為啥呢?因為我忘記廖醫師周二的下午是沒有看診的orz

很不巧的,載我來看中醫的二姊又已離去,只好認命的掛號了

其實謝醫師沒啥不好,只是,畢竟都給廖醫師看習慣了,臨時換個仁,感覺有點怪

說到今天幫我看診的謝醫師,我不得不充滿讚嘆與驚恐和錯愕,怎麼說呢?

這位謝醫師,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,醫學系雙主修

雙主修...是雙主修啊!!!

一般醫學院要念畢業就已經夠痛苦的了,還雙主修!

補僅如此,因為雙主修,所以他們得比其他人多做一年的實習

等於,六年畢業後,一年中醫實習,一年西醫實習,還有一年PGY(別問我PGY是啥,自己去查)

更別提如過發生意外延畢,等正式開始工作,都要十年了,人都老啦!

雖然能考取雙證照,但一想到那肯定會爆掉的課表,我就深深的佩服有勇氣選擇雙主修的謝醫師

由於是平日下午,又只有謝醫師一個人看診,所以當時診所內的人不多

我到的早,沒等多久就到我了

走進診間一看...哇~是我的菜ㄟ!

是的,謝醫師完全是我的菜啊!!!

好...我們離題了

謝醫師看上去很年輕,大約三十出頭吧?

因為有舊病例可看,所以謝醫師沒有問很多

跟謝醫師提了一下我上周五骨科回診的狀況,醫師建議我要多復健,然後就進入針灸區了

謝醫師針灸的手法比較...恩...溫柔?

下針也是快狠準,幾乎感覺不到疼痛,只是...

好吧~雖然有帥哥看,但我還是想念我的廖醫師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27443 的頭像
    q27443

    雜七雜八的生活記事

    q27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