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『一個月又十天 之 九月篇』之後(對...今天是第十一天),今天繼續來補剩下來的十月~

 

ps’順帶補上我完全遺忘的9/29首次機車+中醫人生起始日~是的,也就是受傷以來,第一次坐機車+開始看中醫被針扎的日子~

 

痾...突然發現,在精采的九月過去之後,日子突然開始安分了起來。日常生活就剩吃飯、睡覺、打毛線、看影片。平凡到有點無了的米蟲人生,讓很久沒追劇的我,甚至找了琅琊榜來看...這一個月又二十天的日子,天天跟我二姊吵架,兩人因此有了『我二姊這輩子都無法習慣我在家』的共識。常常因為腳的不舒服,晚上睡不著(現已漸漸回復,比較能早睡了)。向來引以為傲的大嗓門,因為手術消耗掉的精力,而消失殆盡(雖然近期似乎有回歸的傾向~)。也因為手術及缺發運動,短短一個月就掉了三公斤(其中有一半的重量,應該是我大腿和小腿消逝的肌肉的),。即便已從一開始的比正常食量偏少的狀態,進入到現在跟餓死鬼一樣,每天早餐+午餐+點心+晚餐+消夜的在吃,也只維持住了體重,沒繼續往下掉。還有頭髮,在住院那幾天,整個像不是我的一樣的在掉。。

一個月又二十天的日子裡,雖然盡力的在保持心情的愉快,但不免還是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,尤其是剛受傷的那頭一個月,身體最為不適的時期。晚上睡不著時,腦袋就會不自覺的轉動,思考著:沒有工作要怎麼辦?保險的錢要怎麼運用?需要多久才能回復?家裡要怎麼辦?等等,許許多多的問題。

也時常的,尋找著對骨頭復原較好的食物,找尋著每次不舒服的原因,勤勞的看中醫被針扎。

一個月又二十天的日子,其實只走過了正常骨質復原期的一半、完全復原期的六分之一不到。即便心裡焦急,卻也明白,還有漫漫的長路要走。究竟,要啥時才能開始復健人生呢?啥時才能脫離腿殘豫的世界呢?就讓我們,拭目以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27443 的頭像
    q27443

    雜七雜八的生活記事

    q27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